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,但也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糟。我觉得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。有时,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,有时,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——莫泊桑 
通常,每一个内心强大的女人背后都有一个让她成长的男人,一段让她大彻大悟的感情经历,一个把自己逼到绝境最后又重生的蜕变过程。一个拥有强大内心的女人,平时并非是强势的咄咄逼人的,相反她可能是温柔的,微笑地,韧性的,不紧不慢的,沉着而淡定的。——格羽
爱就是赋予某人摧毁你的权利,却坚信他不会伤害你。

宁可自信,也不要盲目悲观。因为自信是一种力量,即使你的自信有些盲目,也无关大局,你可以在实践中调整心态,找到自己的恰当的位置。如果盲目自卑,你就必然失去一切。

“我只担心一件事,我怕我配不上自己所受的苦难”

 

无论我变得多我奋力爬上驾驶座勇敢与未知战斗
既然没了你还有什么是不能失去
----铁之贝克强大、你都会是我的弱点

想得却不可得,你奈人生何 
该舍的舍不得,只顾着跟往事瞎扯 
等你发现时间是贼了,它早已偷光你的选择 
——李宗盛《给自己的歌》 

优秀的人是连成线的 你通过一个就能看到另一个

 

 

 

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