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喜欢很多人,但别轻易爱上谁

Little compliments mean so much to me sometimes. ~~~有时候,一点微不足道的肯定,对我却意义非凡。

总是会有那么一个人,让我们想要去用尽毕生的勇气与情感,去把那爱和时光都通通看透。

单独行动,你随时可以开始,两人相伴,就只能等另一个人也准备好。

平淡的对待得失,冷眼看尽繁华;畅达时不去张狂,挫折时就不消沉。

拥有一个好的心态是你一生的财富 

记忆,是会因为某一时刻的特别而刻骨铭心。之后哪怕是你想方设法地去忘记,也是徒劳。


左右逢源的人和谁看起来都很好,但是谁也不跟他真正好。低调的人,跟谁也疏疏落落的,但每个人心底里都盛着他。左右逢源的人,需要周旋于各种复杂,于是自己变得很复杂,人一复杂就疲惫。低调的人,只需静对自我的世界就好了,所以,活得简单,人一简单,就会很快乐。复杂永远拼不过简单。—— 马德

 

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, 
自己走不出来,别人也闯不进去。 
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。 
你不懂我,我不怪你。

 

每个人都有一道伤口, 
或深或浅,盖上布,以为不存在。 
我把最殷红的鲜血涂在那里。 
你不懂我,我不怪你。

每个人都有一场爱恋, 
用心、用情、用力,感动也感伤。 
我把最炙热的心情藏在那里。 
你不懂我,我不怪你。

每个人都有一行眼泪, 
喝下的冰冷的水,酝酿成的热泪。 
我把最心酸的委屈汇在那里。 
你不懂我,我不怪你。

 

每个人都有一段告白, 
忐忑、不安,却饱含真心和勇气。 
我把最抒情的语言用在那里。 
你不懂我,我不怪你。(余秋雨)



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