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不要放弃你真正想要的东西。拼搏虽难,但后悔更甚。

该来的都会来,该走的全会走,别抗拒,别挽留,别贪恋,别不舍,别担心。

有没有这样的一刻,你想逃,想放弃,觉得一切的努力都是徒然,曾经重要的不再有意义。

 

 

不管你曾经被伤害得有多深,总会有一个人的出现,让你原谅之前生活对你所有的刁难。

我有太多的方向,以致于总是习惯回头看,看我只有一个出发的地方,这就是我去哪里都不怕错的理由了

 有人问我为什么经常给自己吃顿好的,“吃顿好的,什么不开心的事都想开了,蹦蹦跳跳去上自习,还能多学一会儿。”

“小伙子,你熄灭了烟,说起从前

你说前半生就这样吧,还有明天。”

这些热泪只有青年才会有,它是同青春的幻梦同时消灭的。泪尽了,个个人都像苏东坡所说的“存亡惯见浑无泪”那样的冷漠了,坟墓的影已染着我们的残年。

我说暑假就这样吧,还有明天。

 

 

评论